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谱赛斯科技有限公司

镀层测厚仪,孔面铜测厚仪,铜箔测量仪,金相切片取样机,材料试验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镀层测厚仪CMI900
镀层测厚仪CMI900
浏览: 638
测量范围: 400*300
测量精度: ±0.15%
单价: 200000.00元/微米
最小起订量: 1 微米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05 09:38
 
详细信息
测量范围 400*300
测量精度 ±0.15%
尺寸 610*610
电源 220V
类型 变压器参数测量仪
频率 70Hz
重量 10
操作方式 程序控制
品牌 镀层测厚仪
型号 CMI900
加工定制

仪器介绍 

CMI900荧光X射线镀层测厚仪,有着非破坏,非接触,快速无损测量,多层合金测量,高生产力,高再现性等优点的情况下进行表面镀层厚度的测量,从质量管理到成本节约有着广泛的应用。

适用范围 

于电子元器件,半导体,PCB,FPC,LED支架,汽车零部件,功能性电镀,装饰件,连接器,端子,卫浴洁具,首饰饰品……多个行业表面镀层厚度的测量;测量镀层,金属涂层,薄膜的厚度或液体(镀液的成分分析)组成。

膜厚仪使用说明

1、将产品放置在样品台上,无损分析,无需样品制备;开槽式样品仓便于放置产品;超大样品台便于大面积产品测量,配备了门开闭传感器,增强了安全性;2、一键完成视频聚焦,一键自动镭射聚焦,避免人为操作误差,标配固定焦距12.7mm,选配变焦;光学放大倍数:30倍(标配),50倍、100倍(选配),3、一键完成测量,几秒内显示结果;保存、打印或传输结果。


询价单